莫德利

瞎写的

【云次方】郑晕龙你写错信了 (沙雕高中)

郑宝贝写错信了,查令十字街84号AU

他俩完蛋,幼稚早恋,不干我事



01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小同学:


你好,学校非要组织什么“读好书、送温暖”活动,老实说,我真没什么课外读物能给你们寄,我妈给我买了一本《野性的呼唤》,讲的是一只狗的故事,我觉得还行,给你寄去了。


以后有机会来青岛,我请你哈啤酒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队队长



02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队长:


您好,您的书我收到了,但是我们这没这个活动呢,是不是您地址写错了,信封上没有名字,但是有我的地址,我认识您吗?


另外,很不好意思读了您寄送的书,很好看,巴克真是一只特别特别顽强的狗,或者说是狼吗?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家里养的小狗,总是特别听话地跟在我后边儿,还会帮我看着羊群,我十分想念它。


如果寄错了,我把书还给您吧,虽然我已经看过了,但还是新的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羊的陈同学



03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放羊的陈同学:


我去!!!


原来是地址写错了,刚被老师一顿骂。


那本书不用还了,你喜欢就留着吧,我看了一半没看完,巴克后来变成狼了吗?忒牛了。


你家里的小狗叫啥名啊?我也想养狗,可我妈不让。


放羊的?你还放羊啊,你家有多少只羊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队队长




04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队长:


您好,如果书不用还我就留下了,真的很谢谢您。


这本书很好看,我一拿到就停不下来,可是还看得不太明白,有会中文的朋友教我,我才能看得懂,但是您竟然没看完?巴克后来变得特别厉害,成了领头浪,我建议您可以再读一遍。


小狗早先走丢了,出去就没再回来,我已经好多年没有看到它了,有点难过。我家里的羊是嫂子管的,现在有多少只我不大清楚,但以前最多有一百多只。


另外,您第一封信里说的“哈啤酒”是什么意思,我知道啤酒,但是“哈啤酒”我不太懂,我的中文朋友也不太懂。


欢迎您来内蒙古做客,我们的手抓羊肉非常好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羊的小陈兄弟




05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放羊的小陈兄弟:


是领头狼,不是浪。


你别老您您的,把我叫的七老八十了似的,“哈啤酒”是青岛话,就是喝啤酒呀!你喜欢喝酒吗?内蒙古有什么酒?


我听你说的那本书真的那么好看?可是我已经把手上仅有的一本寄给你了,要是我想看的话,咋办,你再给我寄回来?哈哈哈哈哈。


对于你的小狗,我只能说抱歉,你知道的,人生有时候就是如此,所以就享受每一天吧,都是瞎过的。


我真的特别想看内蒙古的羊,是不是可好玩了?我的王八同学说羊拉屎特别臭,还随时随地,想拉就拉,是真的吗?


望尽快回复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队队长




06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队长:


展信佳!


原来是喝啤酒的意思,我学会了,谢谢你。看到吗?我改成“你”了,你是叫我小兄弟,我感觉你应该比我大,我是87年的,你呢?


你的同学说错了,牧区的羊都是吃青草的,所以拉的屎一点都不臭,带着青草香味,你的同学肯定是看到别地方的羊了,应该有机会让他来牧区看一看,顺道你也一起来吧。


我不爱喝酒,但这边的酒还挺多的,你来了就知道了。


随信附上一颗羊粪蛋,已经压扁了,真的不臭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羊的小陈兄弟




07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可恶的羊粪蛋:


你疯了吗!!!!!干嘛给他寄羊粪蛋!!!!那个混蛋玩意儿竟然把羊屎往我嘴里塞!!!


我恨死你了!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署名




08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奶胖队长的笔友:


你好,我是奶胖队长的同学,我叫大川。


抱歉我们的建新同学写信辱骂你,实则是因为某个人挑事欺负他,和你寄羊粪蛋没有一点关系,你别想多。


羊粪蛋我闻到了,确实没有味道,建新已经不生气了,回头我叫他给你道歉。


你和奶胖队长怎么认识的,他不让我们给你写信,说破坏了你俩的关系?我不太明白。


某个队长已经走过来了,先不写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车手大川



09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?:


你这么老?你是87的啊?那你也太老了,我都能管你叫舅了,我可是年轻人啊,风华正茂,青春洋溢,谢谢。


你送的羊粪蛋我实在是太喜欢了,我把它搁在课桌上,当成个摆件,同学都问我是什么,我不能告诉他们,这可是我一个人的好玩意儿,哈哈哈哈哈。


你那边还有什么好玩的东西,能给我寄来吗?给我寄一只羊吧,或者骆驼啥的,哈哈哈哈哈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小队长



10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87的放羊兄弟:


我傻逼同学给你写信了?说了啥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



11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小队长:


你好,我这个月断断续续收到了四封信,原来都是你们写的啊。


真是对不起,没想到羊粪蛋给你们造成这么大的问题,但是你也不应该欺负同学啊,简直太坏了(虽然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


你同学写的信我就不告诉你了吧?人可是偷偷写的,我要保守秘密。


然后你说我老,我非常生气,你有多年轻,比我小多少岁呢?说来听听呗,但你要非管我叫舅舅的话,我觉得也不是不行。


寄骆驼不太可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小陈舅舅



12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放羊的小兄弟:


你脸皮也太厚了,还舅舅?也比我大不了几岁。


最近有个事情在困扰我,我不知道该咋办,我们学校的篮球队叫我加入,但我觉得太耽误睡觉的时间了,奶胖队我都不怎么想去了,要不是他们天天有人请喝酒,我早就退出了。


我发现自己做决定的时候总是犹犹豫豫的,你会不?我真不想这样,特别不爷们儿,但我总是顾虑太多。


然后,你竟然连那俩人说啥都不告诉我?可是我先认识你的啊,舅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气的奶胖队长




13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羊粪蛋:


对不起,但我不是真心的,是他们俩逼着我写的,我现在用手挡住了纸,他们不知道我写了什么,反正就这样吧!


人在做,天在看,真心希望一些人看到更真实的东西。


我想长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建新




14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可爱的奶胖队长:


哈哈哈哈哈你这就生气了呀!太好玩了!他们没说什么,感觉你们之间特别有意思,特别“傻逼”,真羡慕你们。


关于你的忧愁,我想了一下,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,毕竟是你自己的人生,可能犹豫是正常的,但是你得静下心来,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,以前我在放羊的时候经常一个人静一静,就能明白自己的心。


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

其实我有时候也很忧郁,但你要是想把一件事情做好,就必须要努力呀,过段时间我想去北京闯一闯,家里太安逸了,感觉不像我想过的生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羊的小陈兄弟 




15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建新同学:


第一次给你写信,你好!


关于羊粪蛋的事情,我跟你道歉。


为了表示我的诚意,我给你们寄了一箱奶糖,前几天我过生日嫂子买的,我没吃多少,寄的是没有拆封的,好的,是我们牧区很好的牛奶做的,在外边儿买不到,特别好吃。


另外,我想问一下,为什么奶胖队长说你们写信会破坏“我们的关系”,是什么关系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抱歉的小陈敬上







16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


17 放羊的兄弟:


拿到卡片没?咋样,喜欢吗?


我收到你的奶糖了,但是我一个大老爷们儿,不怎么爱吃这些甜兮兮的玩意儿,先勉强拿着吧,下回你寄点羊腿过来我觉得才行。


你去北京的日子定了吗?一定要把地址告诉我。本来我还想去草原玩的,哎,等以后有机会吧。


关于去不去校篮球队,我听了你的话,在安静的时候思考,但我一闭上眼睛我就想睡觉,所以我决定还是睡觉重要一点,毕竟我年纪小,还在长身体,哈哈哈哈哈。


ps:“傻逼”不是那么用的,但那么用也没错反正。


pps:一定要告诉我地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




18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放羊的小兄弟:


兄弟,你到底和某个人说什么了?他最近不咋舒坦啊,一天到晚老挑刺,没事儿瞅着那个羊粪蛋,还怂恿我们一起跟他去北京,去干啥啊?


我真搞不明白,为什么人,总学不会珍惜。


然后,奶糖能否单独寄一些给我们,那一箱已经被他全部抢走了,说是你寄的就全是他的,就给我们一人尝了一颗,就一颗!!


他自己吃那么多,眼看着就要两百斤了。


又奶又胖,愁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待中的大川和建新




19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长:


首先,我要道歉!这一次回信拖得有点久啦,真不好意思。


我现在已经到北京啦,地址改为:北京市民族餐厅,以后寄到这儿来就行。


我现在在这边打工,一个月能赚两千多块,还能给一些钱到家里,日子越来越好了,虽然很辛苦,但是值得,


最近在学钢琴,下了班没人了我就自己练习,我真喜欢摸在琴键上的感觉啊,好像有魔力一样吸引着我,那些音符是怎么弹出来的啊,太美了!


此外,我在报纸上看到“过量摄入糖分会导致肥胖”,对青春期的孩子特别不好,望谨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打工的小兄弟




20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你还知道回信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 敬上




21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亲爱的奶胖队长:


怎么就回这么一句呀,是遇到什么心烦的事了吗?


希望能和我倾诉,我愿意替你出出主意,毕竟我是你舅舅。


说到底,你还没说你是什么时候出生的,但我感觉你的脾气真像小孩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工舅舅 敬上




22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亲爱的安达:


最近好吗?我想念你。


我已经按照你的指示去看青岛十五中学了!这个学校真好看啊,漂亮的小姑娘很多。


我问了那个奶胖队,周末放学会在操场打球,我去看了,几个大小伙子,挺好的,其中一个长得有点像骆驼,奇奇怪怪的长相,看久了有点魔怔。


他们打完球,还去大排档喝了酒,我也刚好坐在旁边吃点海鲜。


我听见他们说什么“有小妮子了”,“不是妮子,是小情儿”,可能是小孩儿谈恋爱了。


青春真美好啊,想念我们在蒙古的日子。


送上真心的祝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里杰夫




23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打工的兄弟:


你好,没啥烦心事,除了你回信太慢,我等太久了。


你那边咋样,吃住还好吗?我最近看日本的美食纪录片,真有意思,我以后想开个餐馆,对了,你在民族餐厅打工,是做菜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队长   



24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小队长:


收到你的信,我很开心。


我最近确实很累,都没什么时间写信了,我在这边的餐厅跳舞的,很大的一个地方,我跳家乡的舞蹈,就是腰有点疼,跳舞的时候要托举,一天下来撑着挺累的。


开餐馆确实是个好主意,你对未来有了打算这很好,当然还是要先考虑学业,我来了北京才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太多了,我打算去考大学。


其实吧不管什么,只要你想干你就去干吧,干错了就自己去吞,自己承受,一生就这么短暂,别给自己留遗憾,一身的本事到哪还不是混口饭吃,你说对吧?


只要不干偷鸡摸狗的事儿就行。


说的有点多了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


有时候我就想,咱俩还能这样交流真的挺好的,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我觉着咱俩还有一份信任的,是吗?每次看到你的信我都特开心,我兄弟说我跟谈恋爱了似的哈哈,可真有意思。


希望能和你一起加油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打工的小兄弟




25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长:


已经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,干啥去了?能不能回我一下?


我刚去医院看了腰,医生不建议我跳舞了。


十分想念你,盼望尽快回复。


另外送去一些肉干,有牛肉和羊肉,你上次说想吃的,寄羊腿可能不太方便,我只能这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打工兄弟




26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打工的小陈兄弟:


我终于回来了!!!


我也想你。


我妈揪着我去北京学唱歌,我要参加艺考了,她不同意我在家开饭馆,我想了想,要是在北京上学的话,以后就能在北京开饭馆了,到时候你来我店里打工,我让你干啥就干啥,跟着你哥我,咱俩一起干,真爽。


肉干太好吃了,我分给大川和建新一点,但他们都说已经有了,你单独给他们寄了吗?


我真的特别想你,你说的话我都明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队长




27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老哥:


太他妈好吃了!果然还是肉好吃!


我竟然有点喜欢你了!


那天奶胖队长还问我要不要,他就给那么一小块,谁要啊?我的妈,再说我早就收到了哈哈哈哈哈哈,他一看到脸都绿了!干得好啊老哥!我决定把你列入我好哥们名单的前十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建新





28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打工的陈同学:


你好,我和建新已经收到你的礼物,又让你破费了,很感谢。


奶胖队长近日来总是说到你,言语之中十分挂念,令我和建新感到酸臭,可他连你长什么样都不知道,如果方便,能否寄送一张你的个人照片?


对了你真的是男的对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车手大川

 



29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大川同学:


你好!你不用担心,我和奶胖队长就是笔友,一起聊聊生活而已。


我是男的呀,我叫阿云嘎,中文的姓是陈。


我现在在北京打工呢,是奶胖队长要照片的吗?为什么他不直接问我?


个人照片已随信附上,另外,给建新带个好,谢谢他让我进好兄弟名单前十名,告诉他不用客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





30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跳舞的小陈兄弟:


哎,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,我要准备校考了,有一段时间不能联系了。


我想考到北京去,文化课还要好好弄一弄,数学考了12分,我妈说骆驼用脚写都能考得比我好,我真不信了,我每一题都是认真做的,可能一开始题目问啥就没看懂,我想不明白。


想念,尽力而为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苦逼的奶胖队长




31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阿云嘎:


照片已经收到!


我和建新已经看到了,但是没有给奶胖队长看,他去校考了。其实等他回来,我们也不会拿出来的,谁让他上次往建新嘴里塞屎,我们打算报复他一下。


但是不得不说,某个人真是捡了个大便宜啊……


有的人就是命好,邪了门了。


ps:建新的好兄弟名单里有两百多号人,你不用在意这个事情,他就是个王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车手大川




32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陈同学:


我回来了,累,很累,非常累,出门一趟,少活十年。


校考实在是有点折磨,和我一组考试的人咋都那么厉害,真是邪门。


考试分三组,可有一个长得挺好看的男的,每一次都和我一组啊!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,我真是..…那个人啥都会啊,都给我看傻了,还参加过节目,在我眼里就是艺术家的水平,我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来上学?


biang的真他妈憋屈,三次都和我一组,我这学上不上都不一定了。


现在在等成绩,你考得怎么样了?有机会在北京见不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苦逼的奶胖队长




33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长:


你要相信自己呀,坚韧一点,不是还说要在北京开饭馆吗?


我考得还行,就正常发挥,没有做到最好,但也尽力了,也没什么精力去注意其他的,专心做自己的就好。


下半年要回老家复习文化课了,我学习也不是特别好,也不烂,哎,还行吧,我是个爱学习的孩子,就是英语太差了,数学还好一点。


不如我们约好半年之后北京见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考学的小兄弟




34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行。


我答应你,一定做到。


祝福,一切都好,一切顺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队长




35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文工团 收


傻逼:


有点想你,马上要高考了,我咋感觉这么不真实呢,好像那一切来了,又没来,哎,我又开始犹犹豫豫,我得改了。


之前北京的学校出成绩了,文化课过线就能上,能去北京了啊,能见到你了,你长啥样?


我感觉我真他妈有毛病,我连你长啥样都不知道,我还能跟你在这说这么多废话,我说啥呢?我也不知道……疯了。


这封信是我瞎写的,我根本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,你回老家地址也没告诉我,反正,我是从来没想过能跟你写这么久的信,你就像我的一颗星星,我追着你,总感觉特别舒坦,每次和你说那些话的时候,像是好多年的朋友似的,怪安心的。


难道我喜欢你了?还是喜欢这种感觉了?他妈的搞不清楚啊……我还有点害怕看见你,感觉有点奇怪,但我又想见你。


瞎说了一通,就这样吧,老师又发卷子了,下回再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你的队长




36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 收


奶胖队长:


收到你的信都过几个月了,是文工团的中文朋友转交给我的,毕竟团里没有人叫“傻逼”。(我的中文朋友说你太粗鲁了。


等信寄到时,我应该已经回到北京,在民族餐厅,可以寄信给我了。


关于你说的那种感觉,我知道的,可能冥冥之中就有注定吧,本来是你一封寄错的信开始的,我给你回信是因为我的中文朋友叫我多练练字,总之,我没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,我挺喜欢的,我身边能说话的人不多,有些话我觉得只和你说才放心点。


每次看到你的信,我心里也有一种特别的感觉,挺奇怪的哈哈。我已经考上新的学校了,此前还在民族餐厅打工,有机会来找我吗?


另外,你们毕业的话,可否把新地址告诉我?


祝安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打工的小兄弟




37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小陈兄弟:


9月份要去新学校报道,我打算提前过去找你。


我的新地址还不知道,学校在北京舞蹈学院,或者,我可以直接去餐厅找你了,你说是吗?


我感觉特别兴奋!


ps:见面了千万不要说我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胖队长




38 山东省青岛市机车大队 收


川儿:


我已经找到他了,他妈的,他寄了照片这个事我竟然最后一个知道,还不快带着你家王八建新滚过来!


对了,我走之前跟你说的那些话都给我兜住了,别让王八建新都给我抖搂出来,你管好他,我不放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龙哥




39 北京市民族餐厅 收


阿云嘎:


你好,那个我直说了,奶胖队长喜欢你,他去北京之前,拉着我们几个喝酒,然后还哭了,说自己像个傻逼,没见过就惦记上了,感觉自己有毛病,你快劝劝他吧。


另外叫他别老盯着建新,建新已经挺可怜的了。


我们九月份入学再去报道,就这样吧,我的K7到了,就此歇笔,下回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车手大川




40 山东省青岛市机车大队 收


大川和建新:


最近好吗?


谢谢你们之前那么照顾他,我们之间已经说开了,反正挺谢谢你们的,我们一切都挺好的,建新可以放心了。


九月份学校见。


另外,听说我们是同一个宿舍呢,我和大龙都很期待。


祝安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和郑云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。

喜欢给个点赞❤️评论❤️推荐❤️吧!


祝大家每天开心!!!嘴巴嘟嘟!!!😘😘


(依旧,我依旧是个人机)


评论(30)
热度(4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