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德利

瞎写的

【云次方】崴脚之后的一通电话


李琦和郑云龙窝在沙发上,讨论着晚上的剧该怎么演,刚说两句李琦电话响了。


是阿云嘎。


“喂嘎子,我已经来了,没事儿啊,我正在这看着呢。”


郑云龙从剧本里抬起头,盯着讲电话的李琦。


“你等会,我把电话给他,你说。”


郑云龙接过手机:


“喂,嘎子……”


男人的声音透过听筒,清晰而温柔,言语间满满的焦急。


“怎么样?”


“没事儿啊,在针灸呢,你那边咋样?”


“…挺好的。”


“那就行。”


郑云龙捏着剧本,对话忽然沉默下来。


他担心他,他知道。


郑云龙想了想,故作轻松地说道:


“咋的了?……我真没事儿啊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也崴过脚嘛,这回咱俩是崴脚次方了哈哈…”


话音刚落,阿云嘎就火了,声音颤抖地骂道:


“你他妈胡说什么!……郑云龙,你别说这种话!”


郑云龙看着肿胀的脚腕上扎满银针,语气终于认真起来:


“我知道,真没事儿,别担心我,等回来你给我炖猪蹄汤,吃哪补哪儿。”


阿云嘎这才真的被安抚下来,紧绷的神经稍稍缓和:


“哼,我做的汤你愿意喝?”


“确实难喝……但我想喝。”


阿云嘎轻笑一声,终于开口问道:


“你真的没事儿吗?”


“嗨真没事儿,说多少遍了,我可是打了封闭都要上台的人,你担心我干什么?多余。”


“行吧,我多余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对方好长时间没再说话,时间静静流淌。


过了好久,才传出一句:
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
郑云龙不动声色地笑笑,故作不耐烦:


“知道了知道了!不说了昂,我们还在商量待会怎么演,晚上回去再给你打,昂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嗯,那先挂了。”


“嗯…拜拜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郑云龙举着手机,听到对方真的挂断才放下手。


指尖摩挲着剧本打卷儿的边角,暗暗低头笑了。


我也想你啊。


想你。


郑云龙想了一会,便从思绪中脱离出来。


他清清喉咙,又投入到剧本之中。


别担心,骑士已整装待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被xujunxiju气昏了,只想说一句:哔n哔m哔s哔l哔。






评论(7)
热度(6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