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德利

瞎写的

【龙嘎】之小嘎胖了。


某一日,郑云龙忽然发现,阿云嘎的肚子变大了。


如果不是因为每天朝夕相处,他根本不会发现这个问题。


大概是最近排练很忙,休息的间隙,忍不住想念那个人,偶尔会拿手机里存了很久的照片出来看看。


那还是以前去鼓浪屿的时候照的。


在大海旁边,一个展开双臂的阿云嘎对着镜头大笑,标准的游客姿势。


真好看。


郑云龙抽着电子烟,哼着排练的歌,坐在那刷照片。


“嘀嗒”


阿云嘎发来一条消息:


“我已经到家啦~”


“早点回来~今天吃鸡~”


他还没来得及回复,就显示对方正在说话,等了好一会,才弹出来一条消息。


他拿近耳朵旁边听:


“大龙,在排练吗?我到家了~早点回来啊~我给你打包了你喜欢吃的鸡,那个什么…什么鸡,然后再帮我和一下明天的歌,我在家里等你啊~嗯,那先这样,你好好排练……嗯…早点回来啊…”


对方软糯的嗓音穿过听筒,带着一点虚幻的感觉。


他摩挲着指尖,他想现在立刻就见到那个人。


“嗯,行”,他回复道。


抓紧时间,又匆匆走了一番调度,他就被工作人员叫到一边,问能不能拍一些粉丝向的福利视频。


“拍什么?”


他手忙脚乱地套上外套,皱着眉问道。


“没、没什么,就早安晚安之类的…能多一些更好。”


“改天吧?我今天有急事。”


“啊是怎么了吗?”


“我得回家吃饭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下次吧啊下次,不急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……哦好的大龙哥…”


还拍屁。







急匆匆到家后,也将近八点多了。


郑云龙一开门就看见阿云嘎躺在沙发上,蹬着腿,一圈一圈的。


“你回来啦~”


“你这干嘛呢?”


“减肥!他们说这个空中什么空中客车,不是,自行车!空中自行车可以减肥。”


“谁说你胖了?”


“这不最近练气息,练得肚子有点大,我就随便…呼…随便先练练,还真有点累…你的饭在桌上你自己热一下吃啊~”


“咋的,连饭也不跟我一起吃了是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没有,我这不减肥嘛,晚上不吃了。”


“那你让我自己怎么吃?我一个人吃饭吗?阿云嘎?”


“你就热一下就能吃了呗~”


“……算了,我找刘令飞吃饭去。”


“你给我滚回来!”


……


片刻后,两人坐在饭桌上吃着鸡。


阿云嘎的脚搭在郑云龙腿上,没什么形象地啃着鸡翅膀。


“哎你今天练得怎么样?”


“还行,就第一次出现了很多错误,但是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,毕竟第一回难免很多地方都不太熟,尤其是这个角色的性格方面还要多磨磨,待会你帮我看看。”


“哎~我相信你,你肯定能行。”


郑云龙瞧着阿云嘎啃得满嘴油,还一边说着鼓励他的话,不知为何从心底里生出一股欣喜,就忍不住想怼他。


“哎你还别说,我最近真的发现你有点儿胖了,你看你这个脸,不仅老、皱、旧,现在还大!啊你说你啊阿云嘎…”


“…… ”


阿云嘎举着鸡翅,一脸委屈。


“不吃了!…我不吃了…”


说着就放下了鸡翅膀,作势要走,郑云龙站起身一把拽住了他,把他拉回到自己怀里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诶诶你回来,你怎么忍心放我自己在这吃饭啊!”


“我本来也不想吃啊…还不是陪你我才吃的…”


然后又蹦出一连串郑云龙听不懂的语言。


“行,是…都是我一手操控的,我的错。”


说完伸手擦了擦阿云嘎的嘴角。


“你说我胖,我非常生气…”


“哪呢?没有的事儿,我最近在研制一种月!非常厉害,吃了就不胖了!啊,你信我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本来吃过饭还想要和一下声,但是阿云嘎下午锻炼之后就很累,于是两人齐齐准备洗洗睡了。


郑云龙靠在床上,看着剧本。


床头灯照得房间朦朦胧胧的。


阿云嘎从浴室出来,腰间围着一块浴巾,站在衣柜前找衣服穿。


那柔和起伏的背部曲线忍不住吸引了郑云龙的视线,他从工作中抬起头,心驰神往地望着那处,后腰两侧分别有一汪浅浅的腰窝,那是他无数次吻过舔过的地方,再往下是撑起浴巾的挺翘臀部……


“嘎砸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真有点胖了。”


说话间,郑云龙翻身下床,站在那人后面,闻着他肩头泛着清香的肌肤,手掌抚摸着他的小腹。


“你看,这肚子,我在这里浇灌过多少东西…怪不得它都变大了啊…”


“郑云龙你给我闭嘴!”


tbc?maybe?

评论(22)
热度(5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