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德利

瞎写的

【云次方】我的邻居每天半夜都在嚎叫


我为什么要写火车pwp,我好累,开车好累。

写个沙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我的邻居最近不太对劲。


我本来睡眠就浅,更别说,经常半夜三更听见他在隔壁呼嚎。


嚎什么我不太清楚,但有点像杀猪般的惨叫。


我更睡不着了,经常哭着到天亮。


我不是没有找他理论过,但每次对方一开门,那双眼睛一看我,我就说不出话了,还想哭。


大概这么一两次我就再也没去过了,害怕。


但我不能这么认输,睡不着觉,搁谁都不行。


本来头发就没多少,年纪轻轻就秃头还谈不谈恋爱了?


我经常在门口蹲点儿,对着门眼看对方上下班,只要他一上班,我就开始睡觉,睡到半夜,他又准时嚎了起来。


得了。


我气得要死,摸黑儿爬起来,一路奔到门口,转念一想,又回去了。


哎,算啦!


没准儿对方有什么难言之隐呢。


我正站在门口伤神,突然听见外面有脚步声。


大半夜的谁啊?


透过门眼,一个戴着帽子的高大男人在敲对面的房门,老半天对方也没开门,那男的低头按了按手机,忽然急躁起来,对着大门又敲了两下。


“大龙!开门!”


出事了吗?


我打算开门瞅瞅。


为了不要显得太过突兀,我用最小的力气悄悄开了门。


谁知道,到底还是发出了“咯吱~”一声,在夜半时分,特别响亮。


我猫着腰,探出头去,却被那男的一记眼刀吓得差点没站稳。


妈的!好帅一男的!好凶!


我简直不能呼吸了! 


我暗自稳住心神,扶着门咳嗽了一声。


“内个,您是找他吗?我刚才还听他嚎、唱歌,我刚才还听他唱歌来着。”


大概意识到我没有恶意,那男的仿佛冬雪初融,瞬间温和起来,可那眼神看得我更难受了。


想哭,咋回事?


这熟悉的感觉是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好~你是他邻居吧?他今天几点回来的你知道吗?”


“十点三十五。”


“自己吗?”


“对,每天都是他自己呀。”


“每天?”


“对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嘎?…”


听了我的回答,对方似乎非常不满意。他歪着头仔细打量起我来,从头到脚,一丝也不放过的那种。


我脚底板到脑壳当即一阵寒凉。


“咳咳,要不您再敲敲门?我先回屋睡觉了。”


跑为上策。


那男的似乎还要问我什么,我火速关门将对方拦截在门外。


可直觉告诉我,这里头有事。


我跑到零食柜拿了包浪味仙,坐在门口开始吃了起来。


那男的还没走,蹲在门前开始打电话,我侧耳上前,听个大概。


“…没有~我没有拒绝你,你先开门行不行?”


“…那都是剧本,再说咱们不一定要按照那个来啊,你先开门…”


“那不是拍戏要花时间哒吗?我总要把事情忙完了才能……”


“我真的是第一时间就来了呐!你怎么不信我了,我很难受…”


“……嗯,收到了。”


“没有…我没有拒绝你,你先开门,我进去和你说好不好?”


“好不好呀?”


哦嚯?


小情侣吵架咯……


………… 


等下,我邻居是个男的啊?!


我一口浪味仙梗在喉间。


约莫过了两三分钟,对面的人终于开门,俩人在门口傻站着,也不说话。


我听了半天也没动静,透过门眼一看,得了,在深情对望呢。


我是真不知道,这俩人的眼神搅和在一块到底谁能赢。


最终,外头的人还是先妥协了,无奈地叹口气,半垂着头进了门。


这场戏就算完了吧?


我收拾了一下包装纸,然后坐在电脑前开始激情吃鸡。


来呀!!!!战场需要我!!!


我是一名战士!!!!


今晚和我组队的人是什么什么泡椒,一听这名就不是很硬,果然,一上场老是成盒,还怪网速卡。


就是声音好听,中途还唱了几句意大利语歌,说是为了上节目做准备。


我说你怎么不唱饮酒歌呢?我们老百姓都爱听那个。


他说他准备了。


我说来呀兄弟,来两句。


他开始激情高歌,我就在空投旁边为他伴舞。


最后我俩双双被人爆头,落地成盒,整整齐齐。


呔!手气不好!


我和他又怒战三百局。


可我越打越菜,那半包浪味仙扎在胃里,搞得我十分难受。


打到后半夜,我实在撑不住了,告别队友,去楼下买可乐喝。


凌晨的小区门口没什么人,保安室里坐着一位昏昏欲睡的老大爷,街边的小便利店无人光顾,凄惨地亮着灯。


我坐在便利店门口吃关东煮,手里的半听可乐嗤嗤啦啦地冒着泡。


多么美妙的声音。


忽然,小区门口出现一个身影,插着口袋慢悠悠地晃荡过来,那标志的摇粒绒睡裤和板栗头。


是我的邻居。


对方瞧见我似乎有些意外,抬了抬眉毛,张着嘴发出“哎”的一声,我抬了抬手中的可乐以示敬意,对方点点头钻进便利店。


没一会就出来了,扒拉一下头发,一屁股坐在我旁边。


“这么晚没睡?”


“嗯…… 没事,我习惯了。”


“我们今晚没吵着你吧?”


“今晚吗?没有。”


“那就行。”


我没再搭话,对方也没说什么,拿出新的一包烟拆了包装。


“介意吗?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来一根儿?”


“行。”


于是在凌晨时分,我和邻居在楼下的小便利店门口,抽起了烟。


我特别想问他今天晚上那个男的是谁,但此时此刻,似乎又问不出口了。


一根烟很快见底,我寻思着上哪再去整点宵夜,于是道谢后,便离开了。


临走前我看了一眼坐在烟火处的邻居,那人叼着烟,失神地望着远方。


…… 


他娘的,天天晚上不睡觉在那嚎,还那么多头发。


老天真他妈不公平。


走到不远处的街拐角打包一份鸡,我领着往家走。


刷卡进小区门,路过楼底下的小花园,忽然看见俩个人在不远处纠缠起来。


我寻思这也不是情人节啊,怎么一晚上冒出这么多小情侣来?


我又酸又气,甚至抱着幸灾乐祸的心态凑上前去看小情侣吵架。


等会,这不是那男的吗?这不是我邻居吗?


只见那俩人在争论什么,气氛有些紧张,那男的没戴帽子露出五官来,在这夜半时分更显得魅惑至极。


我魂都要丢没了。


往前凑凑,勉强听见了些许对话。


“你就非要这个啊大龙,没别的了吗?”


“没了,这个点儿只有卖这个味儿的。”


“我还是觉得…是不是太快了点儿?”


“快吗?那你什么时候想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”


那男的盯着邻居看了半晌,然后邻居…… 居然抿着嘴给了对方一个甜笑?


然后两个人莫名其妙抱作一团,脸上的傻笑无法直视。


哈????????


不是刚才还要干架的意思吗?


为什么突然没有架了?


我望着两人之间粉红泛黄的气息,忍不住悄悄退开脚步,连滚带爬地跑回了家。


后来,我的邻居没有在半夜嚎叫了。


有一天,他敲开了我家的门,让我帮忙照顾他的猫,他说他要离开一段时间,我答应了。


没过多久,我就在电视上看见我的邻居……和那个男的。


再后来,他们住在一起了,然后我半夜又睡不好了。


最后,我买了隔音耳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阅读。

喜欢给个点赞❤️评论❤️推荐❤️吧!


祝大家每天开心!!!嘴巴嘟嘟!!!😘😘


评论(12)
热度(440)
© 莫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