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德利

瞎写的

【鬼面】镇魂女孩x面面cp 调教 面面要打才听话

镇魂女孩在线调教暴打面面


想给面面配个cp,也不知道配什么


💪💪💪💪💪💪💪


最后心情复杂的写下了一篇神奇的BGcp小饼子


面面要打才听话,要不一天到晚就知道作妖


治愈向,甜向,沙雕向


周一来了,大结局还会远吗


请一定要he,不然人家就要难过的哭粗来了奥!

(看完了结局是be,呵呵,当时写文的时候怎么没打死面面……)


感谢阅读


喜欢给个点赞❤️!评论❤️!推荐❤️吧!

老福特又吞文,再补发一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女人扎起一头乌黑的卷发,拿起桌边的一杯水,一下子泼在了那人脸上。


只见对方身体抖了抖,逐渐清醒过来


“……唔……”


“醒了?”


她沉着嗓音,有些冷漠地说道。


那人听到声音,试着动了动身体,才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,浑身无力,缓缓抬头打量四周的环境,发现这间破破烂烂的空旷小屋……似乎是哥哥某一位学生家里。


继而他想起,方才自己还在地君殿里打了哥哥,看着对方满脸血污,却仍旧要护着那个赵云澜,心下气急,竟眼前发晕,紧接着,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撕扯着,疼得他霎时晕了过去,待他醒来,就是眼前的这副景象。


“…你是谁…… ”


他一边说话,一边悄悄动了动手指,发觉自己竟力气尽失,就连异能也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

女人拉了把椅子,坐在那人的对面,翘着二郎腿,仔细瞧着对方的小动作,进而有些戏谑般,开口道


“别动了,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了”


闻言,那人不自觉抖了一下,缓缓抬起眼睛,问


“…你说什么?”


女人倾身向前,伸手撩起对方的一缕银发,口气恶劣地说


“你,现在什么能力都没有了,什么吞噬异能…还是别的什么,总之,你现在就是个普通人……”


她停顿片刻,继续道


“哦…不对,你现在还被下了药,力气小得连普通人都比不过吧……”


听到这话,那人突然激动起来,开始猛地反抗,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


“……你…到底是谁派来的?…鸦青?…还是什么海星鉴?…… ”


这一番挣扎,看似激烈,实则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
只是他仍旧坚持不懈地说着话,像是拖延时间又像是给自己稳定心神


“…你仔细想想…你这样做,值得吗?…你又能得到什么好处,不如……让我……唔……”


那人越说越小声,到最后有些体力不支了。


女人就这样静静地观赏了一会,才懒懒地开口


“我们做事从不考虑直不直,我们只考虑快不快乐”


说罢,她轻轻拿起放在一旁的长鞭,放在手里珍视地抚摸了两下,而后抬着凌厉的眸子,说


“我现在就不快乐!你这样地对待自己的亲哥哥,你觉得,自己对吗?”


他坐在椅子上,深深地低着头,瞧不见他脸上的表情,两鬓的银发垂在半空之中,随着阵阵冷风晃动。


过了许久,才听到他说


“…什么亲哥哥……不过是长着同一张脸罢了…他…还不是为了那个外人,与我反目成仇…”


就像是想起了什么委屈的心事,霎时间,连说话的语气都带着微微鼻音


“你嫉妒吗?…”


女人慢慢说道


“嫉妒自己的哥哥,有了更重要的人?”


闻言,他之前流露出来的软弱瞬间散去,阴狠地轻轻说道


“嫉妒?哼,等我亲手杀了他们,一统海星之后……”


女人扶着额角,皱着眉,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忍不住打断他的话


“嗯嗯嗯是,一统天下,然后呢?你还要干什么?和圣器过一辈子?还是开连锁理发店?”


那人登时愣住了,眼角挂着一点泪痕,眨着眼睛发愣,哪里还有半点发狠的样子。


只见他呆呆地出神了几秒,像是没想到答案一般,摇摇头快速道


“不管了!总是要先把他们都杀了!而且还要我亲手杀了!最后,再一统海星,让所有地星的人都能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就在他有些忘情地发表自己的未来蓝图时,对面那人似是忍耐到了极限,慢慢站起来,落下长鞭,抬手凌厉地挥了出去,“啪”地一声,结结实实地打在了那人的身上


“呃!”


话音戛然而止,那人吃痛地紧绷着肌肉,垂着红通通的眼睛瑟缩着,半天也没了动静。


那模样就像……异能还没觉醒时,被反抗团酋长欺压的样子,怎么看都有些熟悉。


而后,女人定定地瞧着他,启唇道:


“疼吗?”


那人咬了咬牙,悄悄打量对方的神色,发现来人不像是有所欲求,倒像是寻仇的,以欺负他为乐似的,想了想,竟又换了幅面孔,委屈得扁着嘴,仿佛受了天大的冤屈一般,哽咽道


“疼,为什么打我?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


女人见状,当下眉头一跳,心底软了半截,叹了口气,无奈地说道


“我也不想打你,也是没有办法……只是……你这样对你的亲哥哥,还有你亲哥哥的爱人…这是不对的……虽然你也没做错什么……也是可怜,自己一个人,孤孤单单地被关了一万年……也没人说话…… 只能勾搭过路人,做做传销,学学美发………”


说着,她抬头看了一眼对方身上的鞭痕,忆起早先前发生的件件往事,才恍然意识到,自己险些被对方柔弱的外表欺骗了,紧接着,又暗自稳住心神,勉强捡回自己强硬的态度


“…可是……哎,总之你、你打你哥哥!……你还打赵云澜!这就是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”


女人决意不再抬头看对方的神色,小心谨慎地避免受到蛊惑,扬起手里的鞭子,对着椅子上的人又狠狠地抽了几鞭子,听到对方断断续续地求饶,便停下来,侧着身子,有些忐忑地问


“你知道,自己错在哪了吗?”


他呜咽着答道


“知道了…”


“哪儿?”


“不该蛊惑你……”


女人蓦地瞪大眼睛,高声说


“什么?!”


那人见情况不对,立马改口说


“唔…不该学美发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该、不该学传销?”


“……”


女人沉默不语地扬了扬手里的长鞭,眯了下双眸,警告意味相当明显


而后,便听到那人小声地说


“我知道了……不该打哥哥”


“对,还有呢?”


他不甘不愿地磨蹭道


“不该……不该打那个外人”


“嗯,还有最重要的是……?”


他仿佛认输了一般,垂头丧气地


“不能杀了他们……”


闻言,女人微微笑着赞许道


“嗯,你这还是不错的,一家人就是要相亲相爱,知道吗?”


那人赌气似的一言不发,她像是不放心,又补了一句


“一家人要相亲相爱!知道不知道?!”


最后那人从牙缝里,艰涩地挤出一句


“知道了!……”


女人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,循循善诱道


“就是呀,统一海星有什么好玩的,有时间还不如多学学美发技巧呢,你说是不是?……你看你这个奶奶灰,这个颜色就是不错的呀…… ”


忽然,他有些不满地皱着眉问


“可你还没说你是谁啊?.........你到底是谁啊?”




“我……我是镇魂女孩!”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啾咪!





评论(10)
热度(85)
© 莫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